羊城通学生卡也可借书啦
2024-04-15 19:21: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谢情)近日,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发布联名羊城通学生卡。据悉,联名羊城通学生卡可直接作为借书证,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州图书馆借阅书籍。

据介绍,已有羊城通学生卡或儿童卡的用户,可带上学生卡或儿童卡前往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在馆内自助设备办理学生卡(儿童卡)增加借书证功能的激活手续,可以免费升级为借书证。未办理羊城通学生卡或儿童卡的用户,可登录羊城通App(扫码下载最新的App版本),在办理学生卡的同时授权开通借书证功能,即可办理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名羊城通学生卡,同时享受公共交通出行优惠与借书服务。

该项服务将直接惠及现有的200万学生用户,广大青少年读者持羊城通学生卡或儿童卡,可在图书馆借阅心仪的书籍,开启智慧之旅。据悉,目前,广州市内中小学生持羊城通学生卡不仅享受公共交通半价优惠,升级增加借书证功能,还可享受广州动物园、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等市属公园景区的半价折扣。


联名羊城通学生卡可直接作为借书证,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州图书馆借阅书籍。通讯员 供图

附:学生卡办理指引

1、已有羊城通学生卡或儿童卡的用户:带上学生卡或儿童卡前往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越秀区中山四路42号),在馆内自助设备办理学生卡(儿童卡)增加借书证功能的激活手续,可以免费升级为借书证。

2、未办理羊城通学生卡或儿童卡的用户:登录羊城通App(扫码下载最新的App版本),在办理学生卡的同时授权开通借书证功能,即可办理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名羊城通学生卡,同时享受公共交通出行优惠与借书服务。


学生卡办理指引。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