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营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广财第八期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
2024-04-03 21:21: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卢岳 朱戈)日前,广东财经大学第八期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本次大讲堂以“民营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0d8adc8ba54c5f5fed7da02d91e72e8.jpg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致辞。通讯员供图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出席大讲堂并致辞。他表示,本期大讲堂探讨民营企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的创新发展,具有极大意义和引领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学习企业家们的管理智慧和创新精神,为自己将来成为优秀的商业人才积累宝贵的经验。

cfd1c51f3d3fa9ccaa608293e07af33.jpg

颁发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实战导师聘书。通讯员供图

随后,于海峰、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为广东万丰海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曦、广州科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兴、广州里工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卫铳颁发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实战导师聘书。

在嘉宾演讲环节,三位企业家围绕企业家精神引领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企业治理结构变革、人工智能与资本市场投资等话题展开精彩演讲,深入剖析了民营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分享了他们在创业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智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学生们积极提问,与嘉宾们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75cb3a89eb6fba7162e934fbafb1ee1.jpg

现场气氛热烈。通讯员供图

据悉,粤商领袖大讲堂作为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与业界精英深度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广财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更深入发展,通过该平台培养更多有远见、有创新力的人才,助力学校成为培养粤商人才的重要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