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高考 广州旅商10人被本科院校录取
2024-03-29 18:4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近日,2024年春季高考(3+证书)录取情况陆续揭晓。在今年的春季高考角逐中,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下称“广州旅商”)有10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

据了解,今年广州旅商有5名烹饪专业考生分别被韩山师范学院和岭南师范学院录取,就读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此外,今年,酒店管理专业是广东省本科院校面向中职考生招生的第一年,而该校正好有专业对口的专业,有5名同学有幸喝到“头啖汤”,被韩山师范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成功录取。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旅商历年的中职升本科成绩在广州中职学校均名列前茅,这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更是对中职学生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在国家完善职业教育体系的大背景下,可喜的成绩为中职学生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学校的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茶艺与茶营销、会展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西餐烹饪、中西面点、电子商务、会计事务、商务英语等专业,均可通过参加‘3+证书考试’实现‘中职升本科’。这些专业占学校全部专业的55%以上,为学生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升学路径。”该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