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荔湾区石围塘地区商会成立
2024-03-28 19:33: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荔宣)3月28日上午,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地区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地区商会(草案)》、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石围塘地区商会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并进行揭牌、授牌仪式。

石围塘地区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芳村市政园林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朱利强作为新当选会长,他表示,商会将团结和引导辖内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家,结合石围塘产业、资源、文化等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石围塘地区商会的知名度、影响力、战斗力,不断转化为推动石围塘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石围塘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辖区有全国规模最大芳村茶叶市场,华南地区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岭南花卉综合市场,在城市更新方面先试先行开出全市第一张房票。通过成立石围塘地区商会,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络平台,让广大企业家了解石围塘、热爱石围塘、奉献石围塘,全面整合石围塘产业、资源、文化等资源优势,共同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达成政企双赢局面,不断推动石围塘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