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丨广告牌占道存隐患,东涌镇12345督办整治
2024-03-28 17:54: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何旭海)近日,南沙区东涌镇市民拨打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鱼窝头中学对面约10米一家店铺占道悬挂广告牌,且广告牌悬挂位置与供电电网不足10厘米,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工单后,东涌镇12345热线组立即转派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下称“镇执法办”)跟进。镇执法办快速响应,开展现场核查。

image.png

image.png

广告牌拆除前(上图)后(下图)。通讯员供图

经检查,该店铺商家将自家广告牌悬挂在门前电线杠上,影响过往师生及村民出行视线,存在安全隐患,镇执法办工作人员当即责令店主拆除广告牌,目前已招牌拆除,镇执法办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强该路段巡查及整治力度。

东涌镇12345将秉持“小服务”推动“大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夯实工作责任,把群众诉求督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