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井盖异响扰民,横沥镇12345热线助力解决
2024-03-26 21:42: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荟文 通讯员 横沥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广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称,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中环路段5~8号的下水井盖松动,车辆经过会产生响声,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作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在接到群众反映的工单后,横沥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联系镇相关职能部门跟踪处理。镇承办部门在接到该工单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确认情况属实,并马上安排人员对存在松动的井盖加垫橡胶条进行填塞固定,现已维修完毕。随后,镇承办部门将处理情况反馈给张先生。市民张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横沥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坚持秉承“民生无小事”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困扰,使12345热线切实变成“暖心线”,不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