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丨“百千万工程”流动商超直通车载着美味开到农林街
2024-03-26 19:39: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碧媚)3月25日上午,6台“百千万工程”流动商超直通车开到了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广百广场,带来湛江市霞山区、赤坎区和遂溪县以及贵州、福建龙岩等地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和购买到正宗的农特产品。 

image.gif
“百千万工程”流动商超直通车开到农林街。街道供图


现场汇聚了来自广州对口帮扶地区的众多优质特色农产品,包括贵州的农家土猪腊肉、香肠和金州小黄牛干巴,福建龙岩的黄精和天麻,丰富的海产品如瑶柱、金鲳鱼、沙虫和鳝鱼等,还有遂溪的优质特色红糖,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据介绍,“百千万工程”流动商超直通车是广州市越秀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以“古越今秀 悦享精彩”促消费品牌为牵引,创新开展消费帮扶行动,不断丰富消费体验,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动能,以直通车的形式开进各街道。 


image.gif
“百千万工程”流动商超直通车开到农林街。街道供图


农林街直通车展销时间是3月25日至3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关注和购买农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