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104位选手激烈角逐,共赴一场“热辣滚烫”的乒乓球赛!
2024-03-26 19:39: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近日,备受街坊期待的“蕉河杯”乒乓球赛拉开帷幕!为深入贯彻“百千万工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南沙区南沙街道于3月23日至24日在南沙区“街坊之家”(南沙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百千万工程”全民运动会之“蕉河杯”乒乓球赛。本次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大项目,共吸引104名乒乓球高手参赛。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良好的竞技水平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扣人心弦的乒乓盛宴。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跑动、每一次救球,都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7c030fd8c0a37776c36d4a85dbc5f92e.jpg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 受访者供图

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全神贯注;台下,观众们也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队伍加油助威。“乒乒乓乓”的击球声、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南沙街道的周末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激情与活力。

468f52eaff1078de378304192956b411.jpg
比赛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 受访者供图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终于揭晓,为这场精彩的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由罗淳夺得女单冠军,彭威夺得男单冠军,李彩玲、柳万华夺得女双冠军,唐志强、吴柏驹夺得男双冠军。南沙街道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也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与队友一起夺得男双冠军的吴柏驹表示:“本次比赛的场地、设施、比赛用具都非常专业,特别是胶地板,让人印象深刻,感谢比赛的主办方。我和队友都是乒乓球爱好者,之前也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很高兴能在此遇见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南沙街道接下来能举办更多类似赛事。”

b8ec8a725dc7ba0361e21b62f9035cb4.jpg
男双决赛现场。 受访者供图

“蕉河杯”乒乓球赛作为南沙街道今年重点打造的“百千万工程”全民运动会赛事之一,旨在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点燃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接下来,南沙街道将继续积极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