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1000+优质岗位,南沙街道举办“家门口”的招聘会
2024-03-26 19:38: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近日,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春风行动,暖心送岗”重点用工企业专场现场招聘会在南沙万达广场火热开场。据统计,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415个招聘岗位,累计吸引335名求职者参加,达成就业意向66人。

29fefb3f6d93c21f026529dad2aa654d.jpg
招聘会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建滔(广州)电子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弘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用工企业,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零售业、房地产业等领域。

招聘会入口旁,醒目的参会企业索引展架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围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并且开通线上简历投递渠道,求职者可错峰进场,通过扫描招聘会展架海报上的二维码,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


3c0686f2f8bcc759b416c258acf62641.jpg
参会企业索引展架。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最近南沙有出台相关人才补贴政策,还是希望能留在南沙工作。今天也有两三家心仪企业,薪资也比较满意。”2023年毕业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小陈说道。

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的李小姐介绍,“前几次南沙街道举办的招聘会也有参加,招聘效果也不错。我们今天提供了20多个岗位,主要以车间操作工为主。开场一个多小时就陆续收到三四份简历,后续还会做进一步筛选。”

8ccbb42e7c5adc5488eabf091ca0bf63.jpg
求职者查看招聘信息。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将公共就业服务延伸到现场,设置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咨询区、羊城家政基层服务咨询点、就业驿站服务点、劳动调解区等功能区域,为求职者提供配套式公共就业服务。


191e4dbc79bec546e0225a1595289716.jpg
南沙街道各部门借助招聘会开展宣传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