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丨万顷沙镇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2024-03-25 18:36: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万顷沙宣)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村(居)民群众形成垃圾分类习惯,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垃圾分类逐步成为生活新风尚,3月24日,南沙区万顷沙镇在红洋村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不少妇女积极加入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相互交流和分享生活垃圾分类经验做法,在会场上发出“垃圾分类巾帼当先”的倡导,争当分类达人,争创绿色家庭,弘扬绿色环保好家风。


现场不少妇女参加本次活动。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政策,也丰富了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妇女表示,会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争当做好垃圾分类的响应者和倡导者,积极引导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