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双语学校首届中考生誓师大会:决胜百日,为梦想冲刺!
2024-03-24 19:13: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林茹彬)3月22日,华海双语学校首届初三学子迎来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活动旨在激发师生斗志,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好最后的备考冲刺。

华海双语学校首届初三学子迎来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受访者供图

据悉,华海双语学校今年参加中考的76位学生是该校办学以来的首批中考生,肩负着学校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校长杨秀珍在会上激励初三学子在百日冲刺的关键时刻,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心无旁骛地备考。“要以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的赤诚之心,树立远大的志向,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杨秀珍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上致辞。受访者供图


现场氛围热烈而庄重,学校行政团队、初三全体教师、学弟学妹以及家长纷纷为初三学子送上祝福,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增添动力。

家长代表吴灏霖爸爸的发言更是感人至深。他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校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孩子珍惜时光、奋发有为。他表示,家长将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为孩子的百日冲刺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生代表杨家淳则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全体同学的决心和信心。她表示,同学们将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以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迎接中考的挑战。

学生在活动上展示班级风采。受访者供图

随后,各班依次登台展示班级风采,展现华海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九年级曾级长的带领下,全体初三学生郑重宣誓,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决心和应对挑战的勇气。

华海双语学校师生共同宣誓。受访者供图

最后,杨秀珍和家长代表共同揭开百日倒计时牌的幕布,标志着中考百日冲刺正式开始。初三全体学生在横幅上签名铭志,将心中的梦想流露于笔尖。他们将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据杨秀珍介绍,华海双语学校初中部实行小班制,每个班不超过20人。同时,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实行走班上课,因材施教,收获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我们对学校第一届初三学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更好发挥,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