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 同和街公卫委联合开展胃肠健康社区公益活动
2024-03-19 20:32: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家贵 通讯员 梁美青)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科、同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同和街社工站,在同和街白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胃肠健康社区行——雷锋精神公益承”公益讲座。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科主任刘思德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罗宇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关于胃肠健康的专业知识分享。


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罗宇晨还从胃肠疾病的成因、症状、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胃肠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为社区街坊送健康。通讯员供图

此外,同和街白山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居民提供免费胃肠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宝贵的胃肠健康知识,还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社区的传承与发扬。

活动合影。通讯员供图

共卫生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同和街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推动社区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