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花城街: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2024-03-19 20:25: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近日,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综合治理办以2024花都区春风行动暨花城街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走进招聘会现场,向辖区企业、求职人员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志愿者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通讯员 供图

志愿者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反邪教小册子、反邪教小礼品等宣传资料,还向群众现场讲解国家反邪教相关的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正确掌握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方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氛围。

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花城街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花城街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