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走进协和校园,广州歌剧学会校园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2024-03-18 20:20: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丹婷 通讯员 陈哲)3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协和学校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广州歌剧学会实践基地的正式挂牌,为校园艺术文化的推广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来自广州歌剧学会的艺术家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剧表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动人的歌声,将歌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出不仅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对艺术文化的浓厚兴趣。

广州歌剧学会校园实践基地挂牌。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上,广州歌剧学会会长段岭表示,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将优秀的歌剧艺术引入校园,让师生们能够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提升审美素养和文化内涵。同时,实践基地的挂牌也将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让他们在亲身参与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学校方面对此次活动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学校校长何冠南表示,高雅艺术进校园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丰富和深化学校“六和课程”十二年一贯制的和雅课程板块,提高协和学子修养,推动校园艺术文化的繁荣发展。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启动仪式暨广州歌剧学会实践基地挂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艺术盛宴,也为校园艺术文化的推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将有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和表演走进校园,为师生们带来更多的艺术享受和精神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