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 幸福城”2024新春盛典本周三启幕
2024-03-18 18:0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风清羊)3月20日20时,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广州红 幸福城”2024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新春盛典将启幕。作为“英雄花开英雄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盛典将聚焦网络正能量,融入互联网科技元素,展示广州新活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据悉,本次盛典以“i广州 耀出彩”为主题,汇聚文化、艺术、科技三大元素,全新启动“广州红 幸福城”2024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将重磅发布“广州红 幸福城”品牌LOGO和2023年“广州红八景”,并用互联网大数据展示城市发展的亮点和成果。现场还特别设置“i广州”网络正能量年度人物荣誉称号颁奖典礼和奋斗故事宣讲环节,以“榜样之光”催生“奋进力量”,提振高质量发展精气神。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网红深情献唱广州红色城市品牌主题曲《细说广州红》,展现湾区共融发展之美;粤剧非遗传承人唐沛文将带来经典粤剧《穆桂英巡营》,演绎岭南艺术之美;民谣乐队不也乐队将演唱歌曲《啸龙吟》,呈现传统与现代交融之美;现代科技节目《电光舞》和《旗开得胜》,创新展示现代科技之美。此外,梅林奖中国最佳幻术团队曾子健将献上魔术表演《拒绝网络诈骗》,以奇幻手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主播间将设在“中国广州发布”抖音平台,并同步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广州日报新花城App、中国广州发布、i广州等网络平台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