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政企联络师”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4-03-17 23:13: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穗联宣)3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市工商联2024年商会专干职业能力提升暨“政企联络师”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学人馆举办。全国和省“四好”商会负责人代表、2024年“四好”商会培育对象、镇街商会网络化工作试点商会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培训专门为商协会负责人设置了商协会高质量发展、政企联络实操技能、全国两会精神分享等强针对性、强实操性的课程,结训后授予学员“政企联络师”证书。培训期间,市工商联还为获认定为2023年全国、省“四好”商会的商协会颁发牌匾。

据悉,为不断提升商会专干职业能力水平,近年来,市工商联围绕提高商会工作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推动商会人才职业化、专业化,推动商会从业人员开展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今年,结合“政企联络师”培训,提升商协会岗位专业能力和素养,发挥政企联络师的专业作用,立足行业和商会资源特点,满足会员需要出发,努力搭建会员、行业、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探索总结政企联络实践经验,发挥商协会团体重要作用,为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