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际教育行业诚信研讨会在穗举行
2024-03-17 19:25: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3月15日,为促进广东国际教育及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由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等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国际教育行业诚信研讨会暨“3·15承诺诚信单位”活动在广州举行。

70家国际教育机构获颁“承诺诚信单位”牌匾。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得林表示,诚信是行业企业的发展基石,是教育的灵魂。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际教育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国际教育行业的从业者,应该时刻铭记“诚信”二字,确保教育质量,坚守诚信底线,以诚信为先导,推动我国国际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只有不断追求卓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张得林说。

在主题报告环节,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维权公益律师团专家律师、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合同审查委员会委员、暨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李伯侨,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南一区总经理刘湘,海道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MO黄予昕分别以“诚信经营、共赢未来”“我国国际教育的政策法律法规解读”“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等为主题,就留学服务行业的国际教育政策法规、企业的经营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当天,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为签署《诚信公约》的70家国际教育机构颁授“承诺诚信单位”牌匾。“我们向社会公开承诺提供合法、诚信、专业、放心的国际教育服务,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和满意度,接受社会的监督,共同促进广东国际教育及其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机构代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