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实体店助力  中山十位幸运儿圆梦“微心愿”
2024-03-14 19:12: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胡昌伟 通讯员 袁弈敏) 记者从广东省体彩中心获悉,近日,中山“体彩+”实体店“微心愿”活动抽奖仪式在中山市体彩中心三楼举行,此次共有10位幸运儿中奖,圆梦微心愿。

3月8日10时整,主持人宣布抽奖仪式正式开始。中山市体彩中心采用公正公开的抽奖方式,确保每一位参与者都有平等的机会。在现场体彩中心工作人员、体彩实体店业主、媒体记者、热心群众的共同见证下,经过一番紧张的抽取,最终有10位幸运儿从众多参与者中被抽出,他们每人将获得300元的圆梦基金,用于实现自己的微心愿。这些愿望包括一个健身小器械、一件生活用品、一次短暂的旅行,也包括对家人的小小馈赠。

活动现场,热心群众陈先生感慨道:“能够现场见证这场活动,我感到十分激动。看到那些中奖者脸上露出的笑容,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体彩中心多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圆梦。”

今年30岁的杨女士是一名购彩者,也是这次的幸运儿之一。几个月前,在购彩的过程中,她听说体彩中心举办微心愿征集活动,就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得知自己中奖,真的很开心。今后我将继续支持体彩,持续做公益。”杨女士说。

“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是体彩责任担当的体现。”中山体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山体彩积极推动传统实体店向“体彩+”模式转型,致力于将实体店打造成为集文化、体育、便民、公益于一体的服务支撑窗口。自2023年12月以来,中山体彩通过“体彩+”实体店开启“微心愿”征集活动,共收到1000多个“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