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军休五所开展红色党课进社区活动
2024-03-14 16:58: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 通讯员 彭艳菲)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党员服务意识,3月13日上午,越秀区军休五所到东山街道乐景社区开展红色党课进社区活动,该社区14个基层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参加学习。

越秀区军休五所开展红色党课进社区活动。通讯员供图

越秀区军休五所军休干部韩秀峰以“新时代仍然需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永恒魅力”“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在行动中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结合社区实际,为党员呈现了一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军休干部进行专题党课宣讲。通讯员供图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生活。党员们听后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新时代仍然需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越秀区军休五所积极引导军休干部老有所为,鼓励军休干部融入社区,参与国防教育、普法宣传、文明创建等工作。下一步,越秀区军休五所将继续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军休干部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社会建设,让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尊崇感、幸福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