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华林街道组织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活动
2024-03-13 22:00: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元源)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日前,荔湾区华林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妇联在文商旅活力区(华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发挥巾帼力量弘扬清廉家风”廉洁家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受访者 供图

活动现场,华林街道纪工委组织分享了一个又一个红色“好家风”的榜样故事,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从严治家、律己修身、廉洁奉公、不搞特殊、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风范。主办方还向全体女职工发出了廉洁家风倡议,倡导每名女职工把家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从自身做起,立廉洁家规,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

妇女是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力量,廉洁家风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妇女的自觉践行。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华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家风宣传活动,发挥优秀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家庭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