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落户入驻,从化区城郊街在“营商”中“迎商”
2024-03-12 19:21: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林宜 通讯员 城郊街道办)近日,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迎来广州爱利莱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利莱”)旗下一批子公司落户入驻。

广州爱利莱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一批子公司在从化区城郊街落户。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从化区城郊街不断优化产业结构,通过以商招商、亲情招商、项目招商、专业招商等途径,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企业相继落户,爱利莱就是其中之一。

自2009年落户位于城郊街的美都工业园以来,爱利莱在从化区利企政策的支持下,持续聚焦专业线化妆品行业,研发生产出一批品质优良、品种丰富、性能稳定的产品。2024年,爱利莱不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产销”一体化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跑出城郊街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广州爱利莱化妆品有限公司员工进行化妆品生产。通讯员供图

城郊街负责人表示:“城郊街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帮您办’特色服务,建立了‘一企一策’服务保障机制,缩短高效益优质企业注册落户行政审批时限;同时设置‘帮您办’窗口,指定具体部门为‘服务管家’,配备代办帮办人员,逐户走访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高效益优质企业注册审批提供免费帮办、代办临时经营场所使用证明的服务。”

接下来,城郊街将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和“补贴促进+空间吸引”的新思路,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结合现有产业园区空间资源,坚持质量并重,对接空间资源主体,共同谋划好、规划好区域产业、企业招商,实现区域经济“质”与“量”的“双提升”“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