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逾4500个岗位! 广州2024年“阳光就业”首场招聘会举办
2024-03-12 20:35: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晓素)3月12日,2024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首场在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举办。

本场招聘会汇集了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珠海等湾区5市的优质用人单位,包括中铁建工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广州市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超12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岗位逾4500个,涵盖信息技术、工程技术、教育文娱、通讯科技、电商运营等重点行业。

2024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首站走进广州大学。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供图

活动当天,现场同步开展“阳光就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通过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毕业生采访、探班带岗、住房公积金宣讲等直播环节,以“云”逛会的形式第一视角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住房公积金政策等毕业生相关政策,并精准推介现场优质单位与岗位,为有意向在大湾区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直播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陆续联合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在穗高校,在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10多所市内院校举办“阳光就业”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前往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高校开展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多措并举开展直播带岗、职业指导、企业走访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求职就业沟通平台,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充分释放大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