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 |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让尊崇关爱落地有声
2024-03-12 11:32: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 “感谢您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您的家人在部队表现优异,我们给您送喜报来啦!”3月8日,广州市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越秀区人武部和东山街道组成送喜报慰问组,将满载荣光的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中,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誉与喜悦。

越秀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慰问组一行为立功现役军人叶升学、过程、张璐、倪敏的家属送去喜报和亲切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为立功军人和家属佩戴绶带红花、送上喜报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越秀区红棉老兵发挥特长为军属们送上亲手书写的“福”字,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浓浓敬意和尊崇关爱。

          越秀区红棉老兵发挥特长为军属们送上亲手书写的“福”字。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四名立功受奖的军人,在部队尽心服役,在各自领域刻苦钻研,为部队的发展建设作出卓越贡献。在工作中,他们发挥带头作用和专业特长,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地方上,他们积极投身国防教育,走进校园向青少年分享军旅故事。慰问组成员与军属们促膝谈心,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在交谈中,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向军属普及各项优待政策,并告知他们如有需求可到区、街双拥联络(中心)站咨询了解。

接过沉甸甸、金灿灿的喜报,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充分感受到作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能够收到这份荣誉我感到很开心、很自豪,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继续为部队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贡献力量、挺膺担当”,立功军人家属均欣喜地表示。

据悉,连日来,越秀区陆续开展送喜报活动,通过简朴庄重的仪式,增强现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接下来,越秀区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强化荣誉激励举措,切实增强现役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