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将于本月下旬在潮州市举行
2024-03-08 20:53: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郑东浩 )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将于3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瓷都·潮州市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举行。届时,潮州全域卫浴品牌、技术专家和行业领军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卫浴行业的未来趋势与发展方向。

据了解,大会期间将举办多个活动,包括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智能卫浴陶瓷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等。其中,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以“聚势成潮 赋能智造”为主题,推动潮安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依托潮州庞大的卫浴产业链、产区知名度、区域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市场份额,展出更多创新、高端、智能、绿色产品,将博览会打造成共享共赢的开放合作平台。

为期5天的参展时间给参展商更多展示机会,参展及观展跨度时间更长,同期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有效推动相关产业资源汇聚到潮州,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本次的展览面积超20000平方米,规模比上一届进一步扩大,同时,有超过200个优质商家展商进行现场展示,商品品类也更加齐全。在前沿科技产品的展示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最新的智能卫浴产品。此外,展会在聚焦智能厨卫领域的同时,引进当地卫浴企业及全国产业相关配套企业,由组委会邀约卫浴行业经销商及采购商,为供需双方搭起优质商贸桥梁,对接多方资源,促进商贸合作落到实处。

潮安作为智能卫浴产业的重要基地,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潮安卫浴产业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