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每一个她 都热辣滚烫》3月8日正式上线
2024-03-07 10:53:05

新年伊始,《热辣滚烫》的女主角杜乐莹让无数人在电影院为之“狠狠共情”了一把。打动大家的,无关输赢,亦不止蜕变,更多人切切实实感受到的,是女性力量的无限可能,是当代女性拥有那种的不被定义的美。

在各行各业,都有那么一群杰出女性,她们不断挑战自己,追求人生的价值,绽放自我的光芒。“她力量”是女性拥有的一种源于内心的坚定、自信和勇气。这种勇气不仅可以体现在女性勇于创业、敢于拓展自己的事业发展空间,更包括在面对家庭、社会和职场等复杂的挑战和问题时,她们所展现的柔韧与温暖。

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时报特别策划“致敬她力量——每一个她 都热辣滚烫”专题报道,汇聚杰出女性代表,记录她们热辣滚烫的精彩人生! 

她们是企业高管、创业者、社会组织负责人、非遗传承人……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故事和经历,她们是坚韧、自信、专注、温暖的女性领导者。

她们将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职业心得和对女性力量的独到见解,带领我们一起感受追梦路上的女性力量。

来看看她们怎么理解“她力量”——

“保持好奇心、不断尝试、重新定义问题、专注当下、深度合作的开放与包容,会帮助我们知行合一、拥有热爱、拥抱美好和幸福,更好地成为自己。”

“坚韧,这是女性天然会有一种精神;专注,对于职场尤为重要;自信,做你能擅长的事情,把它做到极致;温暖,沟通时更有亲和力。”

“‘她力量’是女性群体所具有的乐观上进,勇于创新的正面情感与动力;是女性推动时代发展的能量,是这个时代中柔与韧的代表。”

……

致敬身边的“她力量”,树立砥砺奋进的女性榜样, 3月8日,《致敬她力量——每一个她 都热辣滚烫》即将于新花城App、信息时报等多平台同步上线!和她们一起,打破固有的“性别人设”,“热辣滚烫”做自己!

(专题 | 撰文 黄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