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在增城举行
2024-03-04 19:11: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增宣)3月3日,2024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在广州市增城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公路大众组三个组别,近500名骑手在增江画廊生态旅游带展开赛道竞逐。

据了解,本届比赛是该项赛事第二次在广州增城举办。“作为一个休闲骑行爱好者,这次活动的赛道太漂亮了,赛事指示很清晰。沿途的交通管制也让人非常有安全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热情,完赛后惊喜多多。奖牌是参加了这么多场活动中最有设计感的,还有增城特产带回去。为增城点赞!”来自惠州的关小姐表示。

从香港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梁先生说,“我有6年的骑行经验,也参加过国内外很多自行车赛事和骑游活动,这次来增城给了我很不一样的体验。沿途风景很美丽,增城人们也很热情,赛事精心设置了打卡点和补给点供骑友拍照留念与补充能量,我还品尝到了地道的正果云吞。回去后一定要推荐给我的骑友们,来增城游玩。”

增城美丽的环境和赛道得到选手认可。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