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GETshow在广交会展馆开幕
2024-03-04 19:37: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3月3日,2024年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以下简称2024GETshow)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汇聚全球超过1000个知名品牌,全产业链式展示国际行业前沿技术,展现演艺设备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2024GETshow盛大开幕。通讯员供图


2024GETshow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等协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广东省工商联、广东国际商会和广州市工商联支持。展会为期4天,3月3日~6日举行。


2024GETshow盛大开幕。通讯员供图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连续12年成功主办GETshow展会,有效提升了广东产业集群的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了“全球专业灯光音响广东造”的金字招牌。“商会自2011年开始每年主办GETshow,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展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梁志远表示,今年的GETshow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展会结构得到优化,扩展空间更大,汇聚了专业舞台灯光音响等演艺设备1000多个优秀品牌,同期将有数十场高水平的专业论坛。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灯光音响展之一,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近9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1000个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和企业踊跃参展,涵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领域。现场还有多场次的主题原创灯光秀,吸引海内外观众沉浸式体验来自中国专业灯光音响、灯光设计、舞美创意的绚丽多彩。


观众体验主题原创灯光秀。通讯员供图


2024GETshow将上演多场论坛。如中照网、全联旅游业商会文旅夜游专业委员会举办“驭光而行·聚势启新——2024光影演艺产业论坛”,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跨界艺术家、夜游项目投资房、知名灯光设计师、央视春晚灯光总设计等同场分享光影演艺优秀案例。《视听新场景与媒体城市》论坛,关注技术变革与时代浪潮,聚焦数字新视听所带来的媒体融合发展,政企产学大咖齐聚GETshow,开启文化、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与交流。

据悉,作为行业大展,GETshow不仅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海外客商,还吸引了全国各地舞美、演出业、工程商、专业媒体等领域的数十个观展团。一众专业观众将在GETshow参观交流,展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