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正式启动
2024-03-04 19:31: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诗颖 通讯员 廖晓键 谢文山)3月3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文锋、校长王伟等在家校领导,各党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教辅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62995958036937214.jpg

学校党委书记陈文锋。 主办方 供图

陈文锋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作为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在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科技支撑上肩负重任。

陈文锋指出,广州中医药大学从1924年9月创办的广东中医药专门学校一路走来,百年办学历程从未间断,育人兴邦薪火相传。百年校庆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乘势而上、再攀高峰的冲锋集结号,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104953768644849234.jpg
学校领导一起按下启动键,共同启动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广州中医药大学将2024年全年确定为校庆年,11月确定为校庆月(校友月),11月16日~18日确定为校庆日,以“百年岐黄,逐梦一流”为主题,以师生和校友为主体,聚焦办学目标定位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开放校庆和校友校庆,突出学术内涵、文化品位和广中医特色开展系列活动,把百年校庆办出水平、办出内涵、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