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2-26 20:10: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养成绿色环保的垃圾分类良好习惯,共建美好环境,近日,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花城街石岗村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为了让群众更好地理解和学习垃圾分类的要点,村党委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环节。通过悬挂醒目的垃圾分类宣传横幅,提醒村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活动现场,石岗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派发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内容涵盖垃圾分类的常见问题和解答、家庭垃圾分类的实用技巧等,引导村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花城街石岗村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 供图

此外,石岗村还组织一场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提问和解答的形式,让群众在互动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这些礼品都是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环保用品,进一步强化了垃圾分类的实践意义。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石岗村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