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吧!婚恋文旅线路出炉!
2024-02-26 19:12: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江庆新 梅敏仪)为大力发展甜蜜经济、推动婚庆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海珠区设计了“1314”一生一世幸福游、同福同庆环岛浪漫游、海誓山盟珠联璧合甜蜜游三条婚恋文旅线路。记者2月26日获悉,广州市一汽巴士三分公司整理了最幸福、浪漫、甜蜜的打卡攻略,让市民带上心爱的另一半,乘坐属于“你们”的公交解锁别样的幸福、浪漫和甜蜜,赶快上车吧!

据悉,下一步,一汽三分公司将致力推进“公交+文旅”的服务体系,继续发展完善海珠区婚庆文旅线路,满足广大市民乘客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线路一:“1314”一生一世幸福游

“幸福”线路全程1.314公里,由广州塔-广州有轨电车-阅江路-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琶洲品牌酒店地标景点组成,将都市时尚、浪漫唯美的元素有机融合,是表白、求婚、婚礼或纪念日派对得浪漫胜地。

乘车攻略:旅游观光1线、998路

周边站点:广州塔东站、广州塔西站、阅江中路站、阅江西路中站、阅江西路站、琶洲大道东站。

途经阅江路、琶洲各大品牌酒店的“‘1314’一生一世幸福游”998路公交线。通讯员供图

线路二:同福同庆环岛浪漫游

“浪漫”线路由江南大道北婚纱街-同福路、同庆路-洲头咀公园-环岛路-太古仓码头地标景点组成。新婚爱侣挑在寓意“同福同庆”的婚纱街挑选婚纱礼服后携手漫步“百年码头”太古仓,感受唯美浪漫的霞光和江景。此景点适宜求婚派对或者婚纱摄影,有计划的你不要错过。

乘车攻略:14路、29路、768路、10路、5路、131B路、489路。

周边站点:江南大道东站、地铁市二宫站、同福中站、堑口站、市红会医院站、市二宫站、洲头咀公园站、太古仓路总站。

途经同庆路、洲头咀公园、环岛路的“同福同庆环岛浪漫游”131B路公交线。通讯员供图

线路三:海誓山盟珠联璧合甜蜜游

“甜蜜”线路由海心桥-广州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馆)-T.I.T创意园-珠影星光城-海珠同创汇-海珠湿地-广州市文化馆地标景点组成。线路贯穿广州城市新中轴海珠片区,与心爱的他(她)携手走“丘比特之箭”海心桥,游文创空间,探美食街,赏浪漫花海,定格浪漫时刻。

乘车攻略: 14路、37路、45路、69路、93路、130、131路、463路、488路、761、762路、765路、779路、998路。

周边站点:赤岗塔站、赤岗北(艺洲路口)站、珠影(地铁客村)站、广州大道南路口站、聚德西路口站、新滘中路(地铁龙潭)站。

途经海心桥、广州塔、广州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馆)等景点的“海誓山盟珠联璧合甜蜜游”93路公交线。通讯员供图

海珠区婚恋文旅线路指南。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