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会十六届三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2024-02-26 10:40: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盟粤宣)2月24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2023年民盟广东省委会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努力奋斗,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和担当。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盟广东省委会将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坚持贯彻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实效,坚持突出重点,持之以恒、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