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潮墟庙会,领略非遗特色,单身交友联谊活动甜蜜来袭
2024-02-26 10:4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丽霞 通讯员 刘思铭)2月24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承办的“会聚良缘·‘蒲公英·爱的约定’之‘点亮元宵 齐乐龙龙’”广州市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府学宫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双喜掂车+逛吃庙会+繁花音乐会”的形式,打造联谊全新体验,逛潮墟庙会,领略岭南非遗特色,共度团圆元宵节。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吸引了超千人报名,活动当天邀请了100名嘉宾参加。


第一站:“双喜掂车”穿梭花城特色旅游景点

据悉,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为本次活动精心打造“双喜掂车”婚庆双层巴士,旨在打造甜蜜经济,推动婚俗改革。“双喜掂车”践行广州公交集团“七个服务”要求,为市民幸福出行提供贴心服务。乘坐“双喜掂车”蹭喜气,新的一年“喜事临门”。双喜掂车从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出发,经海珠广场、二沙岛、广州塔等花城特色地标,到达城隍庙,期间嘉宾们身处充满浪漫情调的车厢环境,迅速拉近距离。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第二站:打卡广府庙会

活动当天恰逢2024年广府庙会,有的嘉宾穿上汉服结伴来到广府庙会,邂逅传统文化,在越秀感受浪漫。本次庙会内容丰富精彩,嘉宾们体验了幸福邮局集印章任务、猜灯谜、感受铜壶滴漏等,接受广府传统文化魅力的熏陶。

逛广府庙会。通讯员供图


终点站:聆听繁花音乐会

参与活动的嘉宾还现场聆听音乐会,沉浸在浪漫音乐海洋的青年男女随着美妙的歌声旋律一起摇摆,整个广府学宫洋溢着甜蜜的气息。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现场,成功牵手的嘉宾表示:“今天的活动中,有可喜之人,有双喜掂车,有潮出新高度的广府庙会节目,还有美妙的露天音乐会,让我们体验到好甜的元宵。感谢工会的活动,认识到很多有趣的朋友,希望今天牵手的心动嘉宾,能甜到下个月圆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