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南城·新年嘉年华活动来了,正月十五来东莞南城闹元宵
2024-02-23 15:58: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段亚雄 通讯员 南城宣)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是否还意犹未尽? 潮流南城·新年嘉年华压轴重头戏来啦!正月十五,潮流南城元宵活动满满。记者获悉,当天在东莞南城市民花园,春日暖阳里的交响音乐会、午后三刻的元宵游园集章活动以及夜幕降临时的财神巡游、国潮“不倒翁”快闪三大活动等您来体验!

作为元宵活动重磅节目之一,东莞本土知名音乐团队东莞市爱乐乐团将带来60人大型交响元宵音乐会。本次音乐会节目超级丰富,不仅有耳熟能详的传统曲目《北京喜讯到边寨》《花好月圆》,还有著名的经典交响乐《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卡门组曲》等,为大家带来多样的音乐体验。

畅享经典交响乐的同时,活动现场还有“潮有趣”的潮龙送福元宵游园活动。只需按要求完成集章,即可获得惊喜好礼。

【三大活动】

1.爱乐乐团大型交响音乐会

时间:2月24日15:30~17:00

2.元宵游园集章活动

时间:2月24日15:00~22:00

3.潮流快闪活动

时间:2月24日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