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新春季”主题活动广泛开展 广东体彩实体店新春换“靓装”
2024-02-22 15:48: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胡昌伟 通讯员 袁弈敏)新春佳节,充满热闹和喜庆的时刻,有没有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广东体彩实体店的变化呢?记者从广东省体彩中心获悉,龙年春节之际,各地市体彩纷纷开展以“体彩新春季 龙腾好运来”为主题的品牌推广活动,不少体彩实体店都换上新春主题新妆,给购彩者带来更多愉悦体验。

惠州体彩为实体店量身定制精美装饰。广东体彩供图

惠州四形象店持续吸客

新春佳节之际,惠州体彩开展了以“体彩新春季 龙腾好运来”为主题的品牌营销活动,为该市四家体彩实体店进行了新春主题装饰,增添新春节日气氛。

连日来,惠州市西湖平湖大门对面销售点、水东街户外销售亭、33号青年街户外销售点以及华贸负一楼展示体验中心这几家体彩实体店迎来了“体彩新春季 龙腾好运来”主题活动。四家实体店门口摆放着新春许愿树、拍照打卡框、好运红包墙等,玻璃门上点缀着红色剪纸,店内彩旗飘扬。墙上的活动海报显眼引人注目,柜台陈列着“新春大吉”“龙行大运”“中国龙”等新春主题顶呱刮即开票。整个实体店洋溢着浓厚的过年气氛,别致的布置为购彩者带来更多的愉悦体验。

店内的这些精美装饰都是惠州体彩中心为体彩实体店“量身订制”的。华贸体彩展示体验中心代销者表示,市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效率非常高,服务也十分贴心,及时将新春主题宣传物料送至店内,并派遣专业人员进行布置,确保营造出浓厚的新春氛围。

此外,活动实体店还备有乐小星钥匙扣等小礼品,为参与市民带来惊喜。接下来,惠州体彩“体彩新春季 龙腾好运来”品牌活动还将迎来元宵庆典。元宵庆典将呈现更多互动体验和福利等,为市民带来别开生面的体验。惠州体彩期待市民们在元宵节活动中共享欢乐与好运,新一年收获更多惊喜与希望。

肇庆热门场景店装饰一新

龙年新春之际,肇庆市“体彩新春季 龙腾好运来”系列活动也如约而至。肇庆体彩走进商场、街区、景区,并将体彩实体店装饰一新。

热闹有趣的活动、红火喜庆的店铺装饰,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走近市区的体彩展示体验中心,映入眼帘的是靓丽的新春灯笼,玻璃门上贴有喜气洋洋的红色剪纸,琳琅满目的即开票售卖柜里整齐地摆放着红红火火的龙年新春主题即开票……红彤彤的新春装饰,不仅增添了节日欢乐氛围,以更为年轻潮流的方式创新呈现中国传统文化,也为广大市民朋友开启了第一波龙年好运。

位于鼎湖山体彩特色主题店也装扮一新,店铺门口摆放的许愿树挂满了许愿卡,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新年祝福;拍照框和红包墙前,驻足合影打卡的市民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肇庆市体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肇庆体彩将继续通过有趣好玩的活动形式,把幸运和快乐传递给更多市民朋友,向大众传递“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品牌理念,展现公益体彩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