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开工大吉! 他们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
2024-02-19 20:04: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龙年新气象,奋斗正当时!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开工首日,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与活力,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抖擞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据悉,当日南沙街道辖内各主次干道、地铁四号线沿途站点迎来了返岗高峰,车流、人流量明显增加。

地铁四号线返岗人流。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清晨,南沙交警等保障力量早早来到岗位。他们身着制服,肩扛责任,指挥着车流人流,不仅保障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平稳有序,也在返岗首日守护返岗人员的通勤安全。南沙中心医院、南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们用专业的技术送上贴心的服务,为市民朋友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南沙交警道路上巡逻。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外卖骑手与快递小哥在春节假期为居民朋友们送上暖心服务,他们工作热情不减,穿梭于楼宇之间,将餐食与快递送到千家万户。

在清晨,环卫工人就已经开始打扫每一条道路,用辛勤汗水擦亮每一寸土地,为开工第一天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商圈内,工作人员将“开工第一杯奶茶”摆满了柜台,等待着为客人带去新一年的甜蜜。商场与市场内,琳琅满目的各式商品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

等待客人领取的奶茶整齐排列。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九,南沙街道领导班子先后走访慰问了街道各科室、南沙司法所、南沙街综治中心、南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送上新春祝福与暖心问候。

南沙街道领导班子向街道工作人员拜年。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接下来,南沙街道将与各位居民朋友携手共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共绘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画好城市治理“工笔画”,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在这片土地上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