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新春送豪礼,六位游客领走龙年大礼
2024-02-15 22:54: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今年春节,广州塔联合珠江钢琴集团特别推出“登广州塔、游珠江,赢珠江钢琴”活动,除夕至大年初五(2月9日~14日,共6天)登塔和游船的市民游客,每天送出一台珠江钢琴。

年三十下午,文先生一家三口来到广州塔433米高的白云星空观光厅,尽享地标美景、游玩之乐,更喜获大奖——大年初一就被通知抽中一台珠江钢琴,幸运地收到了来自广州塔的一份惊喜大礼,成为这次活动的头号幸运儿。后续几天,陆续有来自贵州安顺、山东青岛、浙江温州、四川泸州的游客喜获大奖,龙年新春惊喜连连。

据了解,今天(大年初六)也抽出了最后一名来自北京的中奖游客,这位游客表示在广州塔观光游玩的经历非常难忘,期待广州塔为游客带来更多精彩体验和惊喜。广州塔后续将会同珠江钢琴集团,将钢琴送到中奖者家中。

获奖游客。受访者供图

据广州塔工作人员回忆,中奖游客接到中奖电话通知时都表现出难以置信的疑惑,在看到官方公示后,随着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中奖者都心潮澎湃地感谢主办方,感谢广州文旅用心策划此次活动。这个新年,因为这场意外的惊喜,变得不同寻常。这份好运,无疑会成为中奖者人生故事中一段温暖而难忘的篇章,广州塔将这份幸运带给六位不同地域的游客。众多游客和广州塔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广州塔对中奖游客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所有参与新春活动的游客。广州塔将持续发力,为每一位游客创造更多难忘的体验和幸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