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00余个高端岗位,中新广州知识城全球招才引智活动即将开启!
2024-02-10 20:53: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黄煌)中新广州知识城34家重点用人单位,215个高端岗位,招聘681名专业人才,最高年薪100万,诚邀全球英才共同创业奔赴成功!记者获悉,由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主办的“逐梦知识城·同心创未来”全球招才引智活动3月3日在知识城南起步区盛大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埔聘网”平台发布重点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线下开展人才供需促进会进行现场招聘。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粤芯半导体、小鹏汽车、达安基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等34家区域重点单位将发出各类高端岗位215个,招录人才681名,最高年薪100万元,更有重磅岗位年薪面议。

中新广州知识城。通讯员供图

中新广州知识城位于广州市地理几何中心,是中国—新加坡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创新载体、广州活力创新轴北极点,获新方赞誉“新加坡来华投资首选地”,将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知识中心。知识城建设国际人才自由港,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全力打造朝气蓬勃的创新热土,努力为各方人才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

这里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发展腹地。知识城正在加快完善“一核两心、一谷多园”城市空间格局,重点打造九龙湖CBD核心区,南北规划枫下、新龙两个副中心,谋划建设20平方公里黄埔创新谷,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园、湾区半导体产业园等八大价值创新园区组团布局,形成从南到北优势互补、多点开花的高质量发展格局。着力打造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聚了百济神州、康方生物等40多个顶尖项目,大分子生物原液产能达60万升,将成为亚洲一流的生物制药基地。集成电路产业集聚粤芯半导体、广芯半导体、兴森快捷等上下游企业超80家,多项核心技术实现国内零突破,将打造全国集成电路第三极核心承载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引进了小鹏汽车、孚能科技等头部企业,将建成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的整车制造基地。

这里有顶尖的科研平台、一流的创新要素。与大院强所共建42个协同创新平台,布局航空轮胎动力学大科学装置、世界气象中心大湾区分中心、第三代半导体创新中心等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与转化平台,签约落地华南理工大学超级机器人研究院、纸基材料创新研究院、黄埔绿色先进材料技术研究院等高水平科研机构,着力推动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作为中国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知识产权综合改革试验区,入驻了100多家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专利申请、授权量等核心指标连续6年实现两位数增长,构建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全链条创新生态圈。

这里有丰富的人才资源、独特的培养体系。知识城拥有凤凰谷海归中心、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高端聚才平台,设立8个国家级博士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引进战略科学家28名,集聚高层次人才超1400名。全面建设科教创新园,引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等研究院,培养硕博研究生超6000人,在校大学生35000人。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累计成立27个校企联合研究中心、60家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成功孵化科创企业50余家,加速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

这里有包容的文化氛围、宜居的生活环境。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依托半山半城的生态禀赋,全面打造现代化绿美新城。“8条轨道、7条高速路、7条快速路”的大交通路网基本成型,拥有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知识城南方医院等高水平医疗机构,集聚华师附中、广州实验中学、广州新侨学校等高端教育资源,获华南地区首个国家三星级绿色生态城区运管标识认证。邻里中心、绿地缤纷城、开芯大酒店、合景悠方等商业中心相继开业,举办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黄埔马拉松、龙舟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宜业宜居幸福新城彰显魅力。

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这片创新热土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未来空间无限广阔,知识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我们真诚邀请全球英才选择知识城、建设知识城、扎根知识城,共同谱写知识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民可使用电脑登录埔聘网官方网站https://quhuangpu.com/hpzcyzplat/#/portal/index查看详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