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大岗镇反邪禁毒知识进花市、进车站,守护街坊平安度佳节
2024-02-08 11:44: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陈李生)春节临近,连日来,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花市、公交站场等场所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持续做好岁末年初的全民反邪、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平安祥和、无毒无邪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市民手持禁毒反邪宣传板合影。通讯员供图

2月5日,大岗镇2024年迎春花市游人如织,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来到花市里,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就地摆摊宣传禁毒反邪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知识。“邪教遮眼误前程,科学明智添羽翼”结合节日气氛,活动还邀请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春并免费向街坊派送,不仅把祝福写进春联,还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弘扬正气”的理念融入其中,既有浓浓年味,也在潜移默化中传播了禁毒反邪相关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禁毒、反邪宣传走进大岗花市。通讯员供图

正值春运,大岗公交总站客流量较大,为进一步增进市民群众禁毒反邪意识,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一行来到公交站场,结合流动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举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宣传板、悬挂横幅,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边讲解相关知识,一边解答市民疑惑。此外,现场布置有打卡点位,不少市民手持反邪禁毒宣传板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禁毒反邪宣传走进公交站场。通讯员供图

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增强大家反邪禁毒意识与相关法律知识,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无毒无邪的节日氛围,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