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 景泰街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2024-02-04 21:43: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何育华)2月2日,广州市白云区关工委、景泰街关工委、景泰街团工委、景泰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与景泰街怡景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在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翰墨飘香迎龙年,挥毫龙腾启新春”2024年景泰街迎新年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来自白云区老干局的10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传递新春祝福。

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祝福。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书法家手握毛笔尽情地在纸上挥毫泼墨,一起一落之间,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下,传递着龙年福韵,为新春佳节增添了色彩,居民在观看过程中连连夸赞。不少居民欣赏着新春对联,开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每年春节前,我最期待的就是找大师们写春联和‘福’字了。拿到大师写好的春联,才感觉年味近了。”居民吴女士说。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通讯员供图

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体验了书法的魅力,也品味到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浓厚韵味,为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