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石楼|禁毒宣传进花市,共筑无毒家园
2024-02-04 21:40: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韩春华 通讯员 万伟灵)2月4日,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楼镇迎春花市举行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石楼镇禁毒办在花市上开展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的禁毒意识,让广大市民了解毒品的危害。番禺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郭智升、四级高级警长陈全坚,石楼镇党委书记罗志辉、石楼镇镇长刘达成、石楼镇常务副镇长冯智锋、石楼派出所所长彭洋卫以及禁毒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普及禁毒知识。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摊位、悬挂禁毒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市民普及禁毒知识,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外观和特征,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呼吁市民关注“中国禁毒”“广州禁毒”等公众号,利用新媒体力量传播禁毒知识。特别提醒市民,春节期间聚会增多,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要警惕不明来源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以免误吸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