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迎“十里桃花”盛景,春节赏桃花走桃花运!
2024-02-04 15:59: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随着天气回暖,花都叶海生态园的千亩桃园即将花开成海,迎来“十里桃花”盛景。

花都叶海生态园的千亩桃园即将花开成海。信息时报记者 叶佳茵 摄

该园是广东省规模至大、品种至多、开花至早的桃花园一共种植了3个品种的桃树,合共数万株。 目前,正是桃花的赏花期,花期可持续一个多月,是广州春节假期周边赏花的好去处!

花都叶海生态园的千亩桃园即将花开成海。信息时报记者 叶佳茵 摄

据悉,园内种植的三个品种的桃花,最先盛开的是南山甜桃,随后是台湾甜桃和鹰嘴桃,它们的花色或桃红、或淡粉、或鲜红,各有千秋 ,赏花期从1月底持续到3月初 。“为便于观赏和摘果,园区今年调整管理方法,使得花朵更大更密,观赏性更强。目前桃花盛开了五成左右,预计2月初直至春节假期期间,将达到八九成,迎来盛花期。春已来,花已开,万物可爱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到千亩桃园赴一场春天的浪漫约会吧!” 花都叶海生态园千亩桃园负责人叶钦海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