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白云区嘉禾街趣味游园喜迎新春
2024-02-03 19:33:0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黎思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在科甲社区举办“瑞龙喜迎新春,乐享趣味游园 ”——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欢乐游园会活动。现场600多名居民朋友欢聚一堂,妙趣习俗摊位、抽奖等系列环节,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年味十足的迎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在科甲社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新春喜庆及欢乐氛围。在新年许愿树上,大家写下“热气腾腾”的龙年心愿,体验新年的仪式感。

游戏环节。  通讯员供图

千里运输、套圈圈、踢毽子、投壶……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策划多个新春习俗游戏项目,为居民朋友带来欢乐。每一个游戏都在挑战参与者的技巧和运气,赢下游戏夺得通关印章,集满4个印章就可以兑换新春奖品。

抽奖环节。  通讯员供图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抽奖环节,随着一等奖至六等奖的多名幸运儿的诞生,活动再次迎来了高潮。参与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这场游园活动让年味更浓,春节更欢庆,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和亲和力。

嘉禾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感谢居民群众长期以来对嘉禾街文化活动的支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让辖区内居民群众有个“一家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