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4-02-02 20:02: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广正发)2月2日,广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部署安排,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聚焦中心大局,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取得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战线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广州实践。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着力推动法治保障,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锻造过硬政法铁军,奋力推动广州政法工作现代化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