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州新春花市慈善行”线下花市义卖活动即将回归
2024-02-02 19:27: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李国全 王梦华)在春节来临之际,由广州市慈善会、越秀区慈善会联合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举办的“一起幸福——2024广州新春花市慈善行”线下花市义卖活动即将回归,将慈善融入“年味”,把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

2月6日至9日,街坊可前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花市45、46号摊位,参与慈善义卖、参加公益互动。本次活动所筹集善款,将用于支持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广州市慈善会大塘街社区慈善基金、越秀区慈善会金顶慈善基金及越秀区慈善会人民街太平通津社区慈善基金。

据了解,2024年慈善义卖摊位可谓亮点纷呈,集“买、玩、善”于一体。街坊可在摊位购买“新春福袋”、市慈善会新年文创产品和新春花市流行物件以及志愿者所携带的新春文创产品;体验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手写挥春、新年福字贴、喜庆挂饰等;捐赠满10元可获得套圈机会,套中相应礼品挂钩可获得礼品;实地了解“微心愿·善暖万家”和社区慈善基金等项目,边行花街边行善。

广州市慈善会社区慈善基金所募集善款主要用于社区慈善基金所在街镇或居村辖区范围内的公益慈善活动,支持改善社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方面的慈善项目。而“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是于2019年10月由广州市慈善会发起,每年实现一万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截至2023年12月,已累计帮助56657户困难家庭实现心愿,受惠超过15万人次。

2024年,“一起幸福——2024广州新春花市慈善行”线下花市义卖活动,计划招募24组亲子家庭及小团体作为志愿者,为慈善项目进行宣传劝募,呼吁更多的街坊关注和支持慈善。欢迎热心于公益服务、能提供新春文创义卖产品的志愿者参与其中,可在i志愿搜索:一起幸福——2024广州新春花市慈善行(或活动编码:8187503、8188569、8188738、8188277、8188611、8188796)。

“一起幸福——新春花市慈善行”的活动从2018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每一年都吸引了许多街坊群众。时隔3年,“新春花市慈善行”再度回归,旨在将慈善融入广府文化、融入市民群众的生活之中,让公益慈善成为更多人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