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智谷片区 ing未来印项目全面封顶
2024-02-01 19:29: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天河智谷科技金融产业园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ing未来印全面封顶。据了解,该项目引入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单位,结合天河车陂本地文化进行方案设计,完成各项报建手续,并在2023年被列为广州市重点项目。

ing未来印项目封顶。通讯员供图

历经三年建设,如今ing未来印项目迎来封顶。在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礼炮齐鸣、礼花齐放,由车陂经济发展公司、天泓集团、华兴银行、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公司、广东粤能代表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ing未来印正式开启新篇章。目前,ing未来印的幕墙施工也正加速进行,完工在即,届时这个天河潮流地标将完整呈现。

封顶仪式。通讯员供图

车陂经济发展公司董事会成员、拓展部负责人郝晓勇表示,天泓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奋斗1000多个日夜,攻坚克难,精心、科学的组织管理,严格、高标准的建设施工,顺利实现了项目矗立在天河智谷,这将是车陂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亮点。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天河智谷片区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商圈。

据了解,“十四五” 期间,天河智慧城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引领区,广深港、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和广州科技创新轴关键节点的发展定位,重点关注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和天河智谷片区共35.89平方公里范围建设发展,加快打造天河中央科创区核心区(CTD)。

在车陂南隧道通车后,天河智谷不止与金融城、琶洲两大CBD融会贯通协同发展,更借势天河本身的科创产业优势,让天河智谷成为大湾区科创产业的龙头。ing未来印作为天河智谷核心区的大型产城融合项目,将成为天河全新的科创产业及潮流商业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