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南沙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军警,送上暖心祝福
2024-01-30 19:16: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新春佳节临近,为深化军民、警民关系,传递关怀与尊重,确保节前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平稳运行,近日,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沙区人民武装部、南沙区消防救援大队、金洲派出所、南沙派出所与黄阁派出所,为一线驻地部队官兵、消防队员、公安干警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走进驻地部队,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在南沙区人民武装部,慰问组了解了驻地部队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以及各项需求。

慰问过程中,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表示,非常感谢驻地部队的忠诚守护,南沙街道将持续营造浓厚双拥氛围,扎实做好征兵、后勤保障等各项对接工作,让驻地部队官兵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南沙街道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谊,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新篇章。

fcb5c01e2f20771ac335c87d5c8beb0a.jpg
慰问组来到南沙区人民武装部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探望消防大队,赞扬担当奉献精神

同时,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南沙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了解消防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在防火减灾、应急救援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达由衷的敬意。

慰问组表示,消防队员是社区安全的守护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守护辖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9ec2db4df2c3b2de93dd9f6cff0d8743.jpg
慰问组来到南沙区消防大队慰问消防队员。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走访派出所,致以诚挚祝福

 除此之外,慰问组还来到负责辖内治安任务的金洲派出所、南沙派出所与黄阁派出所进行暖心慰问,提醒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要注意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一行深入公安干警办公一线,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安排,并对过去一年全体干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肯定了他们在维护社区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慰问组表示,春节期间辖内治安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构建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再立新功。

1cd4d10097ab6e8185147899a945090a.jpg


慰问组来到金洲派出所慰问公安干警。信息时报记者 区翼旗 摄
        接下来,南沙街道将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部队官兵、消防队员、公安干警与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守护春节期间的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