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发帖!500多项春节文旅活动邀您来玩
2024-01-29 19:25: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丹 赖翌晴 通讯员 佛市宣) 1月28日晚,由佛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佛山请帖一一欢迎您来过年”启动仪式在广东千古情景区举行。以5项重点文旅活动、30项特色文旅活动、584项惠民群众文旅活动以及一系列优惠措施,诚邀海内外朋友到佛山来过年,感受“最岭南”的年味。

广东千古情景区。通讯员供图

七大主题,500多场文旅体活动玩不停

启动仪式上,佛山以“佛山请帖——欢迎您来过年! ”为主题,推出七大主题500多项春节文旅活动,具体包括:游美景活动75项、品美食活动86项、逛年俗活动125项、看展演活动102项、乐运动活动37项、享优惠活动106项、赏烟火活动27项。

此外,佛山市文旅部门还精心策划推出“水上花市乐购游、寻味顺德花街游、美食文化水乡游、春赏百花登高游、新潮演艺乐园游、新春游园亲子游、祖庙文化通济游、功夫文化祈福游、粤剧文化怀旧游、陶艺文化打卡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不费力,就能在佛山畅享春节假期。

《广东千古情》大型歌舞表演。通讯员供图

当晚,《广东千古情》大型歌舞进行首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关于广东历史人文的视听盛宴。据悉,广东千古情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下、听音湖畔,是宋城演艺在广东打造的第一个千古情景区,集亲子秀、5D实景剧、沉浸式演出大型互动体验于一体,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开业。

《广东千古情》大型歌舞表演。通讯员供图

千万消费券,畅享优惠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假期一系列消费券发放活动推出。广东“粤消费 粤精彩”发放5000万文化惠民消费券(文旅专场)活动;南海千万福星过大年发放超1000万消费券活动,实行“满1000减200元、满500减100元、满200减40元、满100减20元、满50减10元” 满减优惠;“心动和鸣”2024佛山音乐季发放50万文化惠民券,市民在线上购票即可享受到优惠补贴;广东千古情景区开园预售4.7折起;长鹿旅游休博园、佛山祖庙、南风古灶、清晖园博物馆、紫南文化旅游区、盈香生态园、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三水荷花世界等主要景区均推出不低于八折的各种门票优惠;还有“佛山年货节”商超促销活动和各种酒店住宿、餐饮文旅优惠活动等。

市民和游客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佛山请帖一一欢迎您来过年”H5游玩指南查询各类信息,还可以通过阅读集福、分享集福、答题集福、邀请好友助力集福等好玩趣味的有奖互动方式,赢取现金红包。

佛山春节文旅活动H5游玩指南。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