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学子,助梦前行|荔湾区开展关爱大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2024-01-26 20:00: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韩晶)1月25日下午,由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新联会联合善心健康医疗中心共同开展的“护航学子,助梦前行”关爱高校大学生健康体检活动在善心健康举行,为百名荔湾籍大学生提供免费体检。

本次活动为荔湾区内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子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运动手环,希望他们从小建立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加强运动,用更健康强壮的身体应对未来学业和事业的挑战。同时送上新春礼包,让学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

善心健康医疗中心扎根荔湾,情系荔湾,关心荔湾区高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精心筹备和组织了本次活动,结合近期特殊情况以及不同年龄层,制定了合理且全面的健康体检项目。提供总价值5万余元的健康体检服务,包括一般检查、胸部DR、血常规、尿常规、重点部位彩超、微量元素检测等30余项检查。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专家还为学生及家长们供健康指导意见,建议并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