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花城街加强寄递行业检查,筑牢物流安全防线
2024-01-24 19:43: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随着寄递物流运输行业的迅速发展,毒品违法犯罪衍生出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运输毒品的新方式。为进一步筑牢寄递物流行业禁毒防护墙,1月22日,花都区花城街禁毒办深入辖区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督导巡查工作。

花城街禁毒办深入辖区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督导巡查工作。通讯员 供图

巡查中,工作人员对各网点寄递物流登记台账、实名收寄情况、货物验视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从业人员讲解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藏毒方式和识别方法,提醒他们要善于观察、多加分析,及时发现涉毒可疑物品和邮件,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守好寄递物流这个关口,从源头上斩断制毒物品及毒品通过寄递渠道运输,筑牢物流安全防线。工作人员还与网点负责人签订新一年禁毒责任承诺书,落实主体责任。

花城街禁毒办深入辖区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督导巡查工作。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