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逛又好玩! 花都“年货节”开启
2024-01-23 20:07: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 冯理聪 江绍成)1月21日,广州市花都区花都广场内热闹非凡,“购TO花都”迎新春•年货节惠民消费主题活动正式开展,在迎接新春佳节之际,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年货需求,增加花都“年味”。

记者从花都区了解到,本次活动从1月21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场内超过160个展位,按照商品属性归类划分区域,集中展销来花都地区、帮扶地区以及全国各地名特优农副产品、日常用品等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

“购TO花都”迎新春•年货节惠民消费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市民饶有兴致地流连在各个展销位,力求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商家更是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各种方式展示自己的产品特色,有的还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现场有不少商家还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直播,让市民足不出户也可以线上挑选购买年货。此外,花都区内的许多网络达人也来到现场,一起为这次活动加油,向广大市民展示一个活力、祥和的年货节。

举办此次活动的粤旺农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展销的年货丰富多样,从各类干货到特色美食,从各类家居用品到特色服装,应有尽有,可以满足花都市民的不同需求。不少市民表示,年货节产品丰富,可以慢慢挑选。现场布置得很喜庆,让人感受到花都浓浓的年味,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大家带来购物的便捷和实惠。